close

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呵呵我的愛咪啊~真是有求必應,讓我從電視上看到輕輕鬆鬆就可以吃的到(神奇的團購之神啊讓我讚美你一聲吧!呵呵


聽店家說因為以往的旅客無法將美味的草仔糕帶回北部食用所以新研發出「真空包裝」的機器讓大家輕輕鬆鬆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草仔糕的美味囉!



網路上敲出「德銘餅店」就會出現一堆二極化的評論,不如說是同行相嫉的因素比較大吧!


反正東西好吃就可以讓身為愛吃者的我心滿意足囉~呵呵愛吃愛吃


因為要湊足滿額免運費所以我就卯起來亂買,我買的魯肉豆沙還不錯吃喔(沒有一般市面上買的油;個人覺得啦)另外芋頭丸超有嚼勁的還滿香的。喜歡芋頭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嗯~再來就是炸彈脆餅;我買了二個哇沙米、原味


哇沙米讓我好失望啊簡單的一包調味包裡面盡是胡椒味讓人大吃不消啊


原味比較好吃麥芽糖甜甜的就像嗜吃餅乾一樣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