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三洋家電的老闆娘說三重好吃的薑母鴨有空一定要去試一下就這樣我跟愛咪就約了其他的好姊妹一同前往囉。


回到家才發現我沒有拍店面真是可惜啊~


愛咪亂點了一堆的料,沒想到被老闆全部放下去煮而且從外觀上還看不到湯勒~所以我們決定先挾一些料起來,所以才有這樣的照片啦~




店面真的粉大我們已經從走上三樓囉而且隔壁還是他們的ㄟ一路上從店面座位延伸到隔壁工地大樓,火爐上他們是分瓦斯爐跟碳火爐二種因為我不小心看到一樓的人都是用碳火爐。




我們一共是四個人用餐總共金額約$780,所以一個人約$195


除了飲料自備之外我們一共點了(薑母鴨$250+鴨腸$50+鴨腱$50+金耳$50+秀珍菇$50+豆皮$30+麵線$30+鴨血$30各一份+高麗菜$40*2+鴨血糕$30*2+鴨肉丸$50*2=780


物超所值比去吃麻辣鍋還要划算,超撐的啦而且還不錯吃喔




店家裡裡外外到處都貼滿了立冬,現在是怎樣ㄟ是要通知大家記得要進補一下嗎?




對了這一味麵線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ㄟ..麵線不會爛爛的





鍋中撈起來後;發現有鴨腳一支、鴨頭一個以及其他的鴨肉塊(發現鴨肉真的不要煮太久會太硬的啦)



一桌不算太滿的食物竟然讓我吃撐到凌晨一點多還撐到睡不著是怎樣啦


我的評價是物超所值,或許有些食物的單價太高但是好吃比較重要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曼蒂過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